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前往广州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体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9:56:3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在建党98周年前夕,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红色体验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光辉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信仰。

在讲习所旧址里,审计干部聆听了解说员讲述当年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担任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所长,带领学员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参加革命斗争的场景和情况。革命先辈英勇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操,深深触动了审计干部们,他们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更要不忘初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做好“审计全覆盖”、“两统筹”工作,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职责和使命,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