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深入审计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27 10:32: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率队赴深圳市看望慰问我市参加南山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审计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健蓓,审计组长、市审计局副巡视员许向阳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

黎子良局长在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前期审计情况的汇报后,对审计人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及务实的工作态度予以了肯定。同时,结合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指导。黎子良局长强调:一是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要体现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适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二是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源头上去防治问题;三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审计效能,在审计中,着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许向阳副巡视员代表审计组表示,黎子良局长“送学进组”,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领学带学,帮助审计组全体同志加深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将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更好地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社保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