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财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0:36:3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于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通过追寻当年“东江纵队”先辈们战斗生活的艰辛足迹,深刻认识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树立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革命理想和宗旨,继承先辈遗愿、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审计工作之中。

图片1

支部党员与扶贫干部、老党员进行座谈并参观了莲麻村“特色小镇”。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变身全省示范美丽乡村的巨大变化,亲眼见证了新时代农业、农村、农民的崭新面貌;对乡村振兴战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新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