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东省审计厅卢荣春厅长一行到广州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09:06: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4日,广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一行到广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相关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围绕“审计机关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审计全覆盖”“防范化解审计机关重大风险”“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4个专题,市审计局作了汇报,并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近期重点工作情况。

卢荣春指出,近年来广州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

卢荣春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务必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及广州、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二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路子。要全力以赴实现审计全覆盖;要推进审计改革创新;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审计队伍建设。三要千方百计落实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广州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