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黎子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0:5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3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黎子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我市成立市委审计委员会,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秘书处作为负责处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的工作部门,每一项工作都体现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的建设比审计机关其他工作部门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因此在落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模范机关创建方面要在全局党支部建设中作表率。

黎子良同志强调,秘书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秘书处工作,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要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思想到位;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各项决策部署,做到行动到位;三要牢牢把握审计工作与党的建设的有机结合,做到业务到位;四要自觉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作风到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