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5 15:49:3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4日下午,广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启动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成立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自觉把主题教育同完成审计项目任务、抓好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部署,确保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二是要扎扎实实开展调研;三是要精准查摆存在问题;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局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信心,提振士气,科学谋划,推进我市审计全覆盖工作,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