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鲜花献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6: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近日,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前往沙湾北村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鲜花献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干部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献鲜花,了解沙湾北村抗日烈士纪念碑及《沙湾初战》《夜袭沙湾》等历史,学习何树享、何源、王贵、谢立全、刘向东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每一次对革命先烈的仰望,都是一次唤醒人生意义的思考;每一次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都是一次砥砺使命责任的宣誓。番禺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将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认真学习了解党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增进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浓厚情感,为建设幸福美丽番禺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