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

发布时间:2022-03-08 14:36: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见证广州百年发展。

  作为广州地区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首个艺术类展览,本次大展聚焦伟大时代,用丹青画笔聚焦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题材,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记录、描绘、讴歌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生动展现了广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

  羊城大美如画,时代催人奋进。通过从绘画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广州发展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广州城市发展变迁的紧密联系,汲取党史智慧,支部全体同志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起点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顽强的奋进精神、担当的进取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08143536.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