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7:53:3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月14日下午,广州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德禄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翔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一年来,整改处党支部在局党组统一部署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较好地促进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和提高能力水平,有效推动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岗位职责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审计整改监督工作,通过高质量的审计整改监督服务推动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改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