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4:22: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和收获体会,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体会,并对下一步拓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支部始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广州审计实际和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多样的学习入心入脑,党员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以“双报到”“微心愿”活动为载体,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做实、做细;通过对照检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聚焦主责,紧扣执审为民做好审计项目谋划。通过总结,大家一致意识到作为党员必须做到坚持政治统领,坚持举纲持领,坚持提升本领。随后,支部的青年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阶段,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化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进步,满怀信心积极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审计作用。


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