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下身子撸起袖子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12-23 15:30:2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为秘书处党支部党员主持政治生日“会”,带领大家同建设街中马路社区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共建活动,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垃圾分类、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推动共建美好幸福社区,体现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黎子良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求,坚决防止功利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的谆谆教诲,俯下身子,“身”入基层,真正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共建实效。

  黎子良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因地制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和丰富政治生活组织方式,增强团结、凝聚力量,牢记入党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