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和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00:2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没有高度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繁荣复兴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表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11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与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在番禺区沙湾镇联合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增强民族复兴使命感”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小静、何虹烈士故居,党员干部一行了解到沙湾有着光荣的反抗侵略、捍卫和平的革命传统。何小静、何虹烈士正是沙湾人民心系家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代表。从两位烈士的英勇事迹中,大家深刻领会到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定追求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在沙湾留耕堂(沙湾何氏宗祠),大家领略了岭南传统建筑之美,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滋养、润化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孕育了像何小静、何虹烈士一般的英雄儿女,更加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的积极贡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10934.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