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社保处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9:5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社保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瞻仰了血祭轩辕亭、广州公社烈士之墓、广州起义纪念碑、广州起义领导人雕像广场,参观革命人永远年轻——广州起义部分英烈主题展,致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人民立场,以社保审计促进民生福祉,使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_1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