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审计署表彰2019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7:17
来源: 审计署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6月10日,审计署对2019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


此次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经过初评、专家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审计长会议审定,共评选出102个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其中,一等奖3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38个。获奖审计项目涉及全国4级审计机关,覆盖面进一步扩大,项目类型更加多样,审计质量和成果较往年也大幅提升。


表彰决定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各级审计机关要借鉴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