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1年广州市审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3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7月8日 14:30-16:30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广州市审计局6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的具体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按下列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并复印1份交审查单位留存),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1.应届毕业生应持有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则替代此项)。其中,属暂缓就业毕业生的,应持有暂缓就业协议书。
   2.社会人员应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国有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我局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合格的,由我局发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的时间、地点
面试将于7月13日至15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由我局以面试通知书的形式书面通知每位考生,请考生按时参加面试。

 

                                                             二〇一一年七月四日

                                             (联系电话:83889346   联系人:钟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