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审计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5 08:47:0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市审计局起草了《广州市审计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依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将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稿涉及的重点问题

(一)行政处罚关于不予处罚、从轻或减轻处罚、从重处罚的规定是否恰当(第七条至第十条)。

(二)《广州市审计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表》是否恰当。

二、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理由,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向市审计局反映,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三、提交意见的途径

(一)电子邮箱:sjjzch@gz.gov.cn;

(二)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6号906法规处(邮编:510060);

(三)电话:83775036、83775218.

四、公众意见的处理

市审计局将对公众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形成公众参与情况说明,一并提交政府法制机构审议。

附件:

附件1:广州市审计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广州市审计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表.xls


广州市审计局

2018年10月31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