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09:28: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本次征集意见开始时间:2019年7月11日,结束时间:2019年9月10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言路,我局特向广大市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审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将您的意见或建议标注“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发送邮件至sjjlixzh@gz.gov.cn;sjjchenyy@gz.gov.cn。我们将认真对照,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深刻检视问题,严抓落实整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