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参观“前进号角——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

发布时间:2023-02-20 10:31: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在广州艺博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前进号角——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此次展览分为“红色根脉·听党话跟党走”“非凡十年·礼赞新时代”“奋进号角·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展出作品涵盖书法、美术、图片、文献和实物等1500余件。展览紧扣“前进号角”的主题,以广州文艺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前进为主线,聚焦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一件件精品力作、一段段视频音影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展览深刻展现了广州文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实践的奋斗历程,其背后凝结着一代又一代文艺工作者的心血,充分体现广大文艺工作者精湛的创作技能和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观,使大家既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又进一步筑牢了精神信仰,坚定了文化自信。犹如吹响前进的号角,鼓舞大家加倍努力工作,推动广州审计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     (鲁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