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前进的号角--广州市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0:0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0日下午,整改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前进的号角--广州市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由广州市文联、广州市艺博院联合主办,大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展出500多件精品力作和1000余件文献资料、图片和实物,史诗般呈现一部吹响时代前进号角的艺术画卷,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集中展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作品,唱响广州精神、中国精神,用文艺的力量为这个时代鼓与呼。

  春风浩荡,勇毅前行;大道至简,实干兴邦。整改监督处的同志参观后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建强建好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学习广州历史文化,真正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监督工作,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古招贤)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15142615.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