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参加指导区审计局党组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0:30:4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2月13日,广州市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参加指导区审计局党组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龙同志强调,区审计局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努力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树牢大局意识,把审计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加大跟踪审计力度,聚焦区委、区政府重大政策措施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持续增强审计震慑力、执行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从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审计发现问题抓整改,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和经济体检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规范权力运行,狠抓业务提升,打造一支业务过硬、工作精通的审计队伍。    (蔡隽韬)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