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到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征拆安置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0: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9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一行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征拆安置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实地查看平西安置区、龙口-小布安置区等安置区建设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机场建设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机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锋从征地拆迁、资金筹措、资产注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场三期扩建安置区项目推进情况,并与调研组一行围绕项目存在困难及解决思路、审计如何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陈启书指出,审计部门将持续对机场三期项目开展跟踪,通过跟踪审计、现场服务等方式促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审计服务保障。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征拆安置项目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征拆配套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关系到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顺利实施, 直接影响到我市推动白云国际机场航空能级提升、打造全球领先国际航运枢纽战略落地。自项目启动以来,市审计局主动担当、积极对接、认真服务,多次前往安置区现场调研、协调困难、解决问题,为推动项目建设、服务我市战略落地提供实实在在的审计之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