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3:2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阿叔,您好!您每年的补贴和节日慰问有没有按时收到?”

  “阿姨,区里帮您改造的无障碍设施现在使用得怎么样?有没有需要维修补漏的地方?”

  “老班长,祝您建军节快乐!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感谢您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南沙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使用管理审计项目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8月初,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奔走区内残疾人家庭,深入了解残疾人各项补贴发放情况、家居无障碍改造实施和使用情况,并对5名残疾退伍军人、老党员进行探访慰问,高效融合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_1

  工作中,他们重点关注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程,对辅具使用情况、改造工程质量以及残疾人后续需求等情况,让群众“有意见能提,有想法找得到人倾诉”,以审计成效维护群众利益。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_2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_3

  通过现场核查,发现残疾人部分用具已损坏,部分尚未安装使用,部分不知使用方法造成闲置。审计人员随即联系村居工作人员做好问题登记,并联系服务单位进行维修和指导。部分问题很快得到了服务单位的回应,并承诺近期内完成维修。“还以为是走过场,没想真有人能到家里来听我们的声音,还帮我们解决了问题,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残疾人梁阿叔激动地说。

  同时,党员干部们对残疾退伍军人、老党员进行了探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生动有趣的党史学习书籍——《党史可以这样讲》,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送上温暖和关怀。并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退伍军人老党员家中,倾听老人的革命斗争经历,聆听艰苦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_4

 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_5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