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凝心聚力开新局——审计专员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4:25: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审计专员办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二阶段学习任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郭楚冰同志、纪委委员陈泳谕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支委会按照局机关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制订了周密计划,用时近1个月,在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广泛地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了解学习思想动态,统一思想认识,支委会还专门征求党员对支委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上、学习上、实践上的全面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田路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别是新支部成立后的主要工作和学习成效;通报了谈心谈话过程中收集的党员意见建议,深入检查支部在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找差距、析原因、摆不足。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重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不避嫌、不遮丑;点评直指要害、直述痛点,相互照镜子、正衣冠,力求红红脸、出出汗,实现共同进步。
 

图片2.png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大家认识到: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作为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持之以恒积极认真学习;二要加强思想交流。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了深刻而丰富的思想理论结晶,要想学有所获、有所悟、有所得,党员之间要加强学习讨论,积极进行思想交流;三要深入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脱离群众是党执政的最大危险。每个党员都应牢记“国之大者”,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根本宗旨;四要做好本职工作。支部每位党员必须要切实将审计监督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促工作,凝心聚力,更高质量地履行职责,为我市审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审计专员办党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情况,联系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整改措施,落实目标,责任到人,抓好整改,使每个党员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审计专员办整体工作效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