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黎子良局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7:55:3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8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带队对局办公大楼维改施工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检查。


  黎子良详细了解了施工工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情况,查阅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检查记录,检查了用电、用气、消防等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局维改办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始终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把隐患当事故,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施工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管理,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发展。


_1


_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