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同志到越秀区审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7:1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16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同志来到越秀区审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南群同志以“青山有幸埋忠骨 精神永生励后人”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广东三河坝战役的历史背景和战斗过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入阐述了三河坝战役的历史意义和重要启示,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刘南群同志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站在更高层面谋划推动审计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职能作用,以群众关切为审计重点,践行宗旨意识,聚力民生审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广州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越秀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执政为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工作、疫情防控三促进、三不误,为越秀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_1


_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