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黎子良为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09:15: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15日下午,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为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讲授《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认真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题党课。

  

  黎子良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黎子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黎子良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必须时刻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审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着眼于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着眼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审计工作成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秘书处作为处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的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各支部中走前列、做表率。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职责,做好办文、办事、办会、督办工作,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有力有序推动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落实落细,推动广州审计在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