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员突击队逆行支援荔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2: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在广州市疫情防控决胜的关键时期,市审计局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努力克服各种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积极支援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落实“双报到”要求,响应组织号召模范带头参加突击队,把参加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6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南群带领广州市审计局一行20名党员组成的突击队火速支援荔湾疫情中心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荔湾区南源街,20名审计党员干部服从组织安排,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街道居民群众做好新一轮核酸检测大排查的秩序疏导、上门通知、政策宣传等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应急值守、物资转运、后勤保障等工作,以审计人严谨扎实的作风细致地做好防控服务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的大局贡献审计人的力量。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大家克服高温以及“龙舟水”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无论是汗湿衣背还是大雨浸透,大家都毫无怨言,只因为大家都有一种必胜的信念,有一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顽强作风,有一种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危和幸福生活不懈奋斗、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点一滴,聚流成海,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最终完全战胜病毒,获得疫情防控的全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1.jpg


2.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