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有呼必应 迅速部署 增城区审计局深入一线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0: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旗帜彰显担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6月5-6日,增城区组织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增城区审计局闻令而动、有呼必应,迅速响应区委号召,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全体力量,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立刻组建志愿服务突击队,安排3班轮值,局领导分别带队,全力投身核酸检测一线。

  收到区紧急通知后,全体审计人员在1小时内全部回到岗位,主动与支援镇街联系,了解采样点分布、工作分配、人员安排等情况后,增城区审计局主要领导立即带领党员干部共14人奔赴派潭镇核酸检测点,全力支援该镇村居开展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指引群众扫码登记,疏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等。增城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深入抗疫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审计人的忠诚与担当。


图片3.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