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看望市审计局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5:5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5日下午,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率队到越秀区建设街中马路社区看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员突击队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黎子良同志对党员突击队积极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针对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要把支援社区、服务群众,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最现实的行动、最迫切的要求,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支援一线,彰显共产党员、广州审计人知难而进、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精神。

  黎子良指出,我们不仅要积极参加单位所在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还要按“双报到”要求,发动广大党员回家庭所在地社区,尤其是当前封闭社区的党员,报到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协助社区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排查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扫码和运送物资、维护封闭社区高考考生出行交通秩序疏导等工作,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以及交通志愿者一起战斗在防疫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发挥每一名同志的光和热。

  黎子良强调,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既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服务街道社区、服务市民群众的职责,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用坚实的行动、果敢的身影,共同树立广州审计人的良好形象,共同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强大防线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