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秘书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4:44:5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在纪念广州起义93周年之际,市委审计委员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和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纪念12.11广州起义93周年”专题展览。现场一幅幅反映广州起义革命情况的历史图片,生动展现了革命先驱们在起义中表现出的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气概,为挽救革命和争取为民族解放用热血甚至生命探寻革命道路的大无畏精神,也深深打动了观展的每一名党员同志。参观完图片展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红色电影《刑场上的婚礼》,周文雍和陈铁军的英雄壮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倍努力工作和奋勇争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秘书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