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开展扶贫中秋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1:43: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发扬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的优良传统,中秋前夕,广州市审计局许向阳一级调研员(市管)带领资源处、人事处等6个党支部代表,赴对口帮扶的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石门村,开展调研帮扶、中秋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开展消费扶贫现场推介活动。


  9月18日,市审计局慰问组一行来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对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激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在石门村大车自然村,慰问组慰问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慰问组一行还就石门村扶贫小微基建项目进行调研,查看项目的建设现场。


  消费扶贫是市审计局今年帮扶石门村的重要措施之一,市审计局精准扶贫产业基地━━石门村兰花种植基地到了首次售卖的时节,慰问组一行来到兰花种植基地,认真听取经营者的推介,把脉问诊,为消费扶贫的发展献言献策。


图片3.png

广州市审计局慰问石门村贫困群众现场活动


图片1.png

广州市审计局许向阳一级调研员(市管)一行赴大车自然村慰问贫困群众


  图片2.png

 广州市审计局消费扶贫现场推介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