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资源处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0:0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感受广州巨变,感城市变迁,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南群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展览中心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广州建设发展的历史脉络,对广州历史文化、建设成就、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立体而生动地感受广州这座城市历史发展足迹和未来发展蓝图,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自然资源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