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越秀等三个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7:33
来源: 越秀区审计局、荔湾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永庆大街、李小龙祖居、党群服务中心、钟书阁,了解了永庆坊旧城改造及历史文化建筑修缮保护的成果,感受到城市在岁月推移中的历史变迁以及城市建设的传承与创新,领会到岭南文化的本源精髓,对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后将以更宽的思路、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区局审计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