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到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 14:36:5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找准审计切入点,发挥审计监督在我市稳投资工作中的建设性作用。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到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一期)就前沿技术在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中的应用情况开展调研。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BIM技术在本项目设计、施工阶段中的应用情况,以及装配式建筑的特点、施工工艺、发展前景和本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建设的情况。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调研了校区中央监控平台和智慧课室,要求审计干部要关注行业科技发展状况,及时学习前沿技术,探索运用新技术辅助重大公共工程审计监督全覆盖,促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