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7:00:1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日前,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市直机关工委通过网络直播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直播讲座开始前,全体党员结合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展开讨论,各位党员就如何更好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去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畅谈了打算,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和推动工作落实。在直播讲座学习中,大家通过认真收看广州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所作的《在学习中力推广州事业发展》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和重要理论成果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的决心。


1.png


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