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9 17:32:2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


  全体青年学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团员李嘉俊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题进行团课分享。


  青年学员们结合审计工作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审计战线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