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传承黄埔精神,不负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8: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和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前往黄埔军校旧址,开展“传承黄埔精神,不负时代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黄埔军校校史图片展、校舍等,了解其辉煌的历史,重温革命岁月,瞻仰先烈事迹。黄埔军校在风起云涌的年代诞生,亲历了北伐战争、国共第一次合作、新中国成立等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一批批青年志士,于国家存亡之际当仁不让,将“爱国、团结、奋斗”为核心的黄埔精神烙进个人理想和民族未来。


  黄埔军校“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训诫尤其令人难以忘怀,党员们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在审计征程上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在审计事业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