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受邀赴省审计厅投资审计培训提高班进行《区块链技术在投资审计的应用》主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8-04 10:23: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受广东省审计厅邀请,7月29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在省审计厅组织的“2020年度投资审计培训提高班”上,围绕“区块链技术在投资审计的应用”主题,为全省各地市前来参加培训的投资审计人员进行授课。


  陈启书在授课中详细阐述区块链技术在审计领域中的应用前景及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投资审计的必要性,并在此基础上讲授区块链基础知识、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投资审计的基本理论等内容,介绍了广州市审计局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投资审计工作的基础条件和思路方法,分享了探索运用区块链技术开发政府投资审计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招投标活动等领域专项审计的基本情况。


  授课内容翔实,参训人员广泛关注。在后续举行的培训班学习讨论及分享活动中,很多参训人员对区块链技术应用表示极大兴趣,并对广州市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大力探索利用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表示赞赏。


图片1.png

(图为授课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