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到海珠区审计局开展业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4:0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了解区级审计局的业务开展情况、加强对区局的业务指导,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队到海珠区审计局开展业务调研。


  在业务调研会上,海珠区审计局汇报了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审计全覆盖及审计整改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在环境资源审计、投资项目审计、审计流程和全覆盖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海珠区审计局在落实党政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推进各项审计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围绕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工作重点,立足本职,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是提高对投资项目审计和自然资源审计业务的重视。加大力度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工程审计、资源审计的专业技能水平。三是提高数字化审计意识和水平。努力向信息化要资源、用大数据提效率,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四是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学习先进的审计技术和理念,积极提高审计人员专业素养。


  市局一级调研员许向阳、有关处室和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海珠区审计局供稿)


图片1.png

图为业务调研会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