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审计局来市审计局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4 17:17:0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23日,浙江省嘉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挺一行到我局,就政府投资审计平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及投资二处、数据处、审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过程中,我局向嘉兴市审计局同行介绍了我市政府投资审计平台的开发建设、实际应用、运行维护情况,分享了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发政府投资审计平台的工作经验。双方还就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投资审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做好政策、人员、资金等要素保障,推动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审计全覆盖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