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以史为镜 砥砺前行——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赴广州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4:09:4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广州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的了解,激发党员干部的历史认同感、民族自豪感,从而以更高昂的革命斗志和担当精神投身建设新广州的伟大事业中,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史为镜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州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广州博物馆位于风景秀丽的越秀公园,馆址为广州老城标——镇海楼。党员们登楼眺望,羊城景色尽收眼底,直观感受广州之美,激发起党员为守护美丽广州而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馆内文物、照片和资料等展品,向党员干部系统展示了广州两千多年来的文化、风俗和城市发展等变迁轨迹,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广州故事”,让党员干部既在脑海中重现了古代广州的繁荣景象,又深入了解了近代广州人民如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战、不懈努力,换来了今日广州城的安定祥和,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州历史发展的认识,铭记了广州英雄城市的红色传承,也决心“以史为镜 砥砺前行”,不忘过去,珍惜现在,不懈奋斗,共创广州更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