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品艺术 养德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2:3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开展以“品艺术 养德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广州艺术博物馆是华南地区大型的艺术类博物馆,也是广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拥有历代艺术藏品,尤以岭南地区的书画作品居多,具有很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结合当前全民“抗疫”的大形势,艺博馆展出了知名艺术评论家陈履生的“自省的书写—抗疫百字展”。通过实地参观,大家都惊叹于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和创作者独具匠心的艺术创新。这100个字不仅从书法、人文、历史的角度进行梳理,更是从社会和人类文明的角度去进行思考,真正诠释了艺术乃德行的宝库。这次观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课,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