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黎子良局长现场检查指导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5:2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前往珠海市,对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统一组织开展的对珠海市某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同志陪同检查。


  黎子良局长在听取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审计组前期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并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以往审计成果,重点关注类似审计项目的共性问题;二是根据地区经济产业结构特点及珠海市对该区的定位,结合共性、抓住个性;三是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特点,聚焦问题,突出重点。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