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内审质量评估业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9:1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监事会第四党支部通过党建结合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广州地铁集团审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内部审计质量评估业务交流活动,并参观了“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广州市审计局派驻广州地铁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峻梅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广州地铁集团审计部党支部对集团内部审计概况及近期开展的内部审计质量外部评估工作进行了展示,重点介绍了该集团内部审计五年规划、审计质量管理体系、审计人才链及2020年开展内部审计质量外部评估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外派监事会主席陈峻梅介绍了监事会与审计部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广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介绍了我市内部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鼓励广州地铁将内部审计经验推广出去,作为可复制的广州经验。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