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1: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审计局局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委审计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要时刻明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是审计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是切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要求,是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的重要要求。二是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强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命担当,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时代内涵。三是以更大力度、更有力措施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擦亮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升组织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南群对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了发言。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