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赴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调研学习数字化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0:2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学习数字化审计方面的经验做法,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带领电子数据审计处、审计服务中心一行,专程赴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进行调研学习,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陈丽华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审计署广州特派办介绍了该办近年来数字化审计的开展情况及数字化审计的发展趋势。该办以业务为驱动来推进数字化审计工作的开展,全办数字化审计意识和数字化审计水平较高,数字化审计紧跟国家政策措施落实和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双方还就数字化审计的技术方法、如何开展无项目审计、“金审工程”三期的部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市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审计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