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探索传统业务与新技术的融合与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7:4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数据处党支部和绩效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到广州港集团下属企业广州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探索传统业务与新技术的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广州港集团审计部党支部与数据科技公司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内涵和前景,并结合传统港口业务着重讲解了在建设智慧港口过程中新技术的应用情况以及与传统业务融合所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全方位展示了“智慧港口技术支撑平台”的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围绕高新技术如何与传统业务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