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到天河区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8:5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带队到天河区审计局就机关党建、审计队伍建设、派驻国有企业审计专员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审计局人事处、内审处有关负责人和区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审计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审计机关党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工作本领,牢记审计职责使命,统筹运用各方资源,建设稳定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调研组强调,建立派驻国有企业审计专员管理制度是贯彻执行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整合审计监督力量,减少职责交叉分散,避免重复检查和监督盲区,增强监督效能”这一重要决定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优化和增强国有企业监督力量的制度保障。区审计局要在学习借鉴省市及其他区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结合天河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国有企业审计监督管理制度,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好审计的职能作用。(天河区审计局 欧裕浩 肖玉莹)


图片1.png

图为调研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