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观“生命的赞歌” 品人性的光辉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2: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党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活动的部署,组织各个党支部和局团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专题活动。日前,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和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投资审计一处党支部、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等,先后前往广州图书开展参观 “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生命的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大家认真观看这次以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冲在最前方的战疫英雄为主题展览。展览中陈列的美术作品,或粗狂,或细腻,或悲壮,或柔情,或沉重,或欣喜。有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的84岁院士钟南山,有逆行出征、因公殒职的优秀共产党员王烁,有10天竣工的火神山建设工地的热火朝天,有护士被口罩勒出的深重印记……每一个作品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瞬间折射的是人性的光辉。


图片2.png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美术作品展非常形象生动,让人有置身抗疫一线的感觉,充分感受到了每个人特别是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与病毒作生死搏斗,与死神争分夺秒的英勇,弘扬抗“疫”的时代精神。


图片3.png


  常言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参观展览,深切地感受到今天大家能在这里参观美术作品展,正是这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名的或无名的英雄负重前行击退疫情的阴霾,让阳光、微笑重返生活,对抗疫英雄们有着发自内心的感激、钦佩。大家表示,作为审计人要以英雄为榜样,在党的领导下,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发挥好审计保驾护航的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