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组建“三互”学习小组 提升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2020-05-13 17:46:38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将党员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通过思想上互通、工作上互学、生活上互帮,达到共同提高思想认识、拓宽知识结构、深化彼此信任的目的。


  一直以来,人事处党支部始终将学习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特别今年是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和模范机关创建的关键之年,如何通过学习这个纽带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一直是该支部不断思考的课题。为此,人事处党支部在认真总结学习上的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每名党员的年龄、爱好、性格,以及知识结构等特点,以“互补、互促”为原则,将其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化整为零将学习讨论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在每月至少一次的支部集体学习会上,由其中一个小组作主题发言,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通过领学学习要点、分享学习心得、提出学习建议等方式,切实将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下一步,人事处支部将继续以“三互”学习小组为依托,不断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将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党支部。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